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55周年校庆1号公告
发布时间:2013-04-16
   
    55年,薪火传承,弦歌不辍。
    55年,励精图治,桃李芬芳。
    从南湖之滨的工农大路老校址至绿草如茵的净月潭畔大学城,长春中医药大学即将跨入第55个春秋。2013年9月19日,学校将隆重举行建校55周年庆典活动。我们谨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长春中医药大学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
    长春中医药大学前身为1958年成立的长春中医学院,2006年更名大学。历经55年的辛勤耕耘、孜孜以求和创新发展,学校形成了“启古纳今,厚德精术”的校训,形成了“走学研产结合之路,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办学特色,形成了博士、硕士、学士授权的办学层次,形成了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高职教育、继续教育、留学生教育等培养高等中医药人才的教育体系,已经成为吉林省唯一一所以中医药学科为主,医、理、工、管、文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鲜明办学特色和广泛社会声誉的省属重点大学。55年来,学校为国家培养输送4万余名毕业生,校友遍及海内外,为国家和吉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力和智力支撑。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长春中医药大学正在继往开来,科学发展,追求卓越,续写华章,不断将学校事业做精做特做强,为把学校早日建成在国际上有广泛影响、在省属高校中优势突出、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而共同努力。 
    55周年校庆,是全体校友畅叙师生之情、同窗之谊的欢乐盛会,更是我们迈向新征程的历史新起点。我们将围绕“传承、凝聚、发展、共享”的校庆主题,本着“隆重、热烈、特色、节俭”的原则,举办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和校友联谊活动,总结学校发展历程,展示辉煌成就,凝聚师生力量,描绘发展蓝图,扩大社会影响,促进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我们盛情地邀请曾在这片热土上学习过、工作过,奋斗过,倾注过心血的领导、老师和海内外校友们。
    我们热情地邀请为长春中医药大学的发展倾力相助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届时聚首长春中医药大学,同忆往昔情谊,同普华章,共襄盛典!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
                                                                                2012年10月19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