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温暖人生 我心中的老师”主题征文
发布时间:2014-06-06
   
全校师生、广大校友:
    为迎接第三十个教师节,寻找、发现和记录成长中那些温暖感人的好老师、好故事,发掘和展现我校师德师风优良传统,引导广大教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践行“厚德端行、为人师表”师德师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决定开展“温暖人生·我心中的老师”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及广大校友。
    二、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要紧扣主题,真实描述个人成长过程中遇到的温暖感人好老师的故事,特别是要重点描写和记录我校历代名师名医以及现任教师的师德(医德)风范,解读点滴故事背后珍贵的师生情谊。
    2.征文体裁不限,每篇字数不得超过3000字。每位参赛者参赛作品不得超过3篇。
    3.征文须统一用WORD电子文档格式,宋体四号字体,版面简洁清晰。
    4.参赛者可提供相关照片2-3张,如反映老师教学、讲学、科研、批阅作业等珍贵的老照片,学生时代的旧物件、师生合影等,并标明图片时间、内容等,讲述图片背后的故事。
    5.征文须是原创首发作品,严禁抄袭,文责自负。稿件使用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三、征文时间
    从即日起至7月20日截止。
    四、评选与奖励
    学校将组织专家开展评选活动,设奖项若干,并对获奖者给予表彰奖励。特别优秀的,将在校报上发表,或推荐参加其他评比。
    五、要求
    1.各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在师生中做好宣传,组织好作品征集工作,并保证作品数量和质量。
    2.参赛作品可由各单位、各部门整理后统一上报,也可由个人自行上报。
    3.上报作品时,需注明作者姓名、学院、联系电话,属学生的要标明所在学院、年级、专业。所有作品可发至宣传部电子邮箱中,邮箱:cc86172523@163.com,或校友会点子邮箱,邮箱:19459529@qq.com。邮件需标明“主题征文”字样。提供图片需一律用jpg格式,保证图片清晰。
    联系人:李   卓  86172530(宣传部)
            姜浩然  86045335(校友会)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友会
                                                             2014年6月3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