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友总会致海内外广大校友新年祝福
发布时间:2014-01-16
   
各校友分会、海内外校友:
    您好!2014年新年将至,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校友总会向各校友分会及海内外广大校友致以最诚挚的祝福与问候!恭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意,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校友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以内涵建设为中心的工作任务,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坚持以沟通为基础,以感情为纽带,以合作为载体的工作目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各地校友分会积极为母校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形成了一种校荣我荣的文化氛围,充分发挥了校友会的媒介和桥梁作用。
    2013年是学校深入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学校本着“启古纳今、厚德精术”的校训,实施多维、开放、经营的办学方略,各项事业有了长足的发展,取得了多项具有标志性的成就,成功举办了55周年校庆、完成了《大学章程》建设、顺利通过依法治校检查、承办了全国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年会、被评为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50强高校、取得国家重大基础理论研究项目“973”课题、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创实大厦正式开工、建成了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和校史馆、成功举办了长白山老校长健康论坛、承办了吉林省乒协换届大会、聘请世界乒乓球冠军王皓、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等校外各领域专家作为学校客座教授,扩大了社会影响力,增强了核心竞争力。
    母校的发展承载着广大校友的梦想,母校今日的辉煌得益于广大校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在此我们真诚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得到你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和衷共济,携手并进,为建设一流的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各位校友新年快乐、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总会
                                                                            2014年1月16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