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畅友情,论学术”长春中医药大学55周年校庆研究生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06
   
全体研究生:
    “长春中医药大学55周年校庆研究生论坛”即将拉开帷幕。此次论坛,旨在给全校研究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推进研究生科技创新,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以丰硕的科研成果喜迎学校55周年校庆。为此,本次论坛面向全校广大研究生(含硕士生、博士生)征集论文。通过专家评审,从中选出若干佳作,并邀请优秀论文作者到会参加相关学术交流和活动。
    本届学术论坛以“中医药研究的新方法和新思路”为主题,围绕该主题对某一学术主题进行学术研讨。诚挚欢迎广大研究生前来投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时间:2013年9月
    2、地点:长春中医药大学四象城剧场
    二、论坛内容
    知名专家学术报告
    优秀论文交流
    三、参与人员
    研究生学院在校硕士、博士研究生。本届论坛由相关领域专家组成学术委员会,对所征集到的学术论文进行评审,并选拔若干优秀作者代表参会并进行论文交流。
    四、征稿内容
    1. 中医药基础、临床和应用创新研究分论坛
    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基础、临床和应用研究;历代与当代中医名家经验总结与传承研究;地域特色中医学研究;现代科学技术在中医学中的运用研究;中医学、中西医结合防治重大疾病的研究;中药新药开发研究;中药资源的保护利用与开发研究;中医药产学研转化研究等。
    2. 中医心理与人文社科创新研究分论坛
    中医心理学研究;中医哲学、中医逻辑学研究、中医语言学研究;中医药文化研究;中医药发展战略与国际化研究;中医药卫生经济学研究;中医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中医药管理政策研究;中医药区域协同创新模式研究等。
    五、征稿说明
    1. 论文应主题鲜明、论据充分、资料详实,具有创新性、论文未在学术刊物及其他会议上发表过,征文作者享有文章的第一著作权。论文字数在3000-5000左右,并有摘要,3-5个关键词。
    2. 格式要求:按学术杂志发表科技论文的规范,包括:单位名称、姓名、内容提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具体格式见附件二。
    3. 投稿方式:请于2013年8月10日前将论文word文档电子版(以“姓名+论文题目”格式命名),邮件主题标注:“长春中医药大学55周年校庆研究生论坛”。论文发送至论坛征文邮箱:1066203727@qq.com
    六、论坛说明
    1. 要求201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2. 向论坛投稿,并参与论坛交流的同学将获得1学分。
    3. 本次论坛设立论文类一、二、三等奖,将于闭幕式向获奖者颁发奖状。
    4. 论文一经录用将予以公开(如稿件涉及保密,请特别说明)。
    5. 优秀论文将在研究生论坛上进行交流。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2012级科学二班  于洋  
    电话:15904438531  邮箱:1066203727@qq.com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
                                                                                       2013年6月28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