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友会毕业季“五个一”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6-06-20
   
亲爱的2016届毕业生: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大学的美好时光即将划上句号;岁月荏苒,似水流年,无数的欢声笑语也将珍藏于心。你们将要告别熟悉的校园,迎来人生新的挑战。回首平凡却不平淡的大学生活,这片土地一定为你们留下了无限的感慨和美丽的回忆。对此,学校校友会面向全体毕业生发起“五个一”活动倡议:
    一、留下一点回忆:回首过去,许多美好的画面从脑海中划过,美好的岁月总是那样容易逝去。朝花夕拾,总觉得有什么话想要留给自己。学校校友会倡议全体毕业生拿起手中的笔,用一段优美的文字为将来的自己留下一份美好,将回忆留给母校。
    二、留下一个榜样:在即将离校之际,我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按规定办理好一切离校手续,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爱护学校一切的公共设施,确保宿舍卫生,保证内部家具的完好无损。学校校友会倡议全体毕业生彻底打扫一次宿舍卫生,将文明留给母校。
    三、留下一条建议:这里是你们曾经拼搏的地方,这里有着你们青春的印记,母校的蓬勃发展与每一个从这里走出去的莘莘学子都息息相关。学校校友会倡议全体毕业生向母校提出一条建议,为母校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
    四、留下一丝温暖:奉献爱心,留住永恒。一份捐赠便是一份希望,让我们奉献一份爱心,温暖一个心灵。学校校友会倡议全体毕业生们能将自己不便带走的衣物、书籍等捐赠出来,参与一次爱心公益服务。
    五、留下一篇作品:浓浓学子意,依依母校情。在这里,你们欢笑过、忧伤过、失败过、成功过,想放弃但最终却坚持过。学校校友会倡议全体毕业生书写一篇毕业日志,题材不限(诗歌、散文、随想均可),将深情留给母校。
    作品发送地址: zhongyidaxiaoyou@163.com
    2016届毕业生们,毕业时终点更是起点,背上行囊,为你们的未来启航。母校早已与你们血脉相通,永不能离分。所以,请时刻铭记,母校是你的坚强后盾,母校永远祝福你们,相信你们必能披荆斩棘、鹏程万里!
    活动时间:2016年6月22日-6月24日
    活动地点:一食堂门前
                 
                                                       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
                                                          2016年6月20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