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友工作志愿者寻访省内部分地区
发布时间:2016-01-05
   
各校内分会:
    为加强与校友的交流,传递母校温情,弘扬中医大精神,凝聚力量,共促发展,我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于寒假期间组织开展寻访省内部分地区中医院校友的活动。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共组建了6支校友走访团,赴长春市南关区中医院、吉林市龙潭区中医院、公主岭市中医院、松原市前郭县中医院、洮南市中医院、敦化市中医院开展校友走访实践活动,宣传办学成就,传递母校问候,搭建交流平台,挖掘校友资源。
    请各校内分会提前做好校友的沟通联络工作,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寻访活动中,校友工作志愿者将转送母校致校友的信函,向校友赠送学校宣传资料、纪念校徽,介绍学校主要办学成就,并对部分校友进行访谈及问卷调查,了解校友成长足迹,征询校友对学校发展建设及校友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
                                                                                    2016年1月5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