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筹备成立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3
   
    为进一步加强在校生与校友的联系,根据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校友会宗旨,学校校友会拟于11月筹备成立学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具体内容如下:
    一、协会简介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是由热心于校友工作的长春中医药大学在校学生自愿组成的志愿服务类学生社团组织,挂靠单位为学校校友会办公室,接受校团委和校友会办公室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
校友志愿者协会的业务范围包括:1.培养在校生校友意识;2.开展校友返校服务工作,以及其他志愿服务活动;3.开展校友联络工作;4.协助校友会做好校友信息的搜集,更新校友数据库;5.协助校友会做好《中医大校友》刊物的编辑、出版工作。
    二、机构及岗位设置
    协会设会长1名,副会长1-2名,部门负责人4名。协会下设办公室、编辑部、实践部、外联部四个部门,日后可根据协会发展需要再增设其他部门。
    三、相关部门职责说明
   (一)办公室:负责协会的公文处理、印章管理、资料归档等,起草协会工作材料,发布工作通知;组织安排理事会会议及其他有关会议,安排每学期工作日程表;协助会长的工作,组织协调多个部门的综合性工作;协会财务工作;接待会员反映情况和其他社团学习交流活动。
   (二)编辑部:负责协会网页、博客、微信群等宣传载体的管理;协会活动宣传;协会内部电子刊物的素材搜集和编辑;协助校友会办公室做好《中医大校友》刊物的编辑工作;协助校友会办公室开展校友讲坛、校友寻访等工作。
   (三)实践部:负责协会日常活动策划,开展志愿服务培训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收集校友的建议意见以及其他高校同类社团组织动态;协会会员证的发放、注册工作;协助校友会做好校友返校期间的校园讲解工作;协助校友会做好校友信息数据库的更新工作。
   (四)外联部:负责为协会筹集活动所需物资;建立良好的、稳定的企业合作伙伴关系;负责做好部门成员的培训工作;负责活动的营销策划工作。
    四、招募方式
    采取各校内分会推荐和在校生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请于10月30日前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写后送至校办519室,或者将电子表格发送至电子邮箱413044984@qq.com,具体面试选拔时间另行通知。联系人:丁老师,办公电话:86045335。

    热忱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招募报名表doc

                                                                           

                                                                                 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
                                                                                     2015年10月22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