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韩国建国大学原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29日,校长宋柏林代表学校与韩国建国大学、韩国顺天乡大学一行4人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会谈中,宋柏林与韩国建国大学原校长全炳台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商讨了双方学校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合作的发展机遇,药学院动物药团队针对鹿茸与韩国两所大学的教授进行了交流。双方均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合作,并计划在近期签署两校校际合作协议,推进两校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以及共建鹿茸研究中心等项目的合作。期间,宋柏林还代表学校与来访嘉宾互赠礼物,祝愿中国与韩国两国间的友谊长存。  

 

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