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科研成果首次荣获中医药国际贡献奖-科技进步奖
发布时间:2019-11-07
   

日前,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2019年“中医药国际贡献奖-科技进步奖”评选完成,由我校原校长、终身教授王之虹,刘明军教授,张欣教授牵头完成的科研成果《长白山通经调脏手法流派治疗单纯性肥胖症特色技术整理与应用》,从来自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项中医药领域顶尖研究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奖项。  

中医药国际贡献奖-科技进步奖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设立的中医药领域唯一的国际奖项,在国际上具有广泛的影响。  

《长白山通经调脏手法流派治疗单纯性肥胖症特色技术整理与应用》是我校“长白山通经调脏手法流派工作室”建设项目、王之虹教授第二层次人才团队建设项目、针灸推拿学科发展建设过程中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