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伦敦大学学院刘朝宗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3日,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刘朝宗教授访问我校。学校副校长冷向阳、原校长王之虹、终身教授赵文海在四象城松春厅会见来访嘉宾。  

冷向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嘉宾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临床医疗等情况。冷向阳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基础研究,希望同国际高水平科研团队在相关领域开展研究,进一步用现代医学理论解释传统中医药的功效。通过交流合作,建立更加稳定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学校科学研究水平。  

刘朝宗教授介绍了伦敦大学学院的概况和优势,并详细介绍了相关科研团队的具体情况和工作进展。刘朝宗表示,一定积极协调资源做好合作项目,在国际人才培养、师生交流访问等方面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  

学校附属医院、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