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16届吉林省高等学校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比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22
   

9月20日,第16届吉林省高等学校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比赛在长春教育宾馆举行,我校中医学院学生宋美瑾、韩艺伟、赵佩希作为代表参赛并荣获非师范类甲组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吉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吉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吉林教育电视台承办,共有48所高校组队参加。大赛以“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为主题,设有语言文字知识测查、汉字词语识别书写、普通话朗读、硬笔规范汉字书写四个项目,我校指导教师史双文、张宇、于冰认真负责、全力付出,选手们积极备赛、拼搏努力,凭借扎实的语言文字功底,冷静思考,沉着应对,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过硬的语言知识和文字能力,师生的共同努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为学校学生努力学习语言文字树立了榜样。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