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全国青少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流展示活动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22日,全国青少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流展示活动大赛在山东曲阜举行,我校中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巴立明作为唯一的吉林省青年组代表参赛并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济宁市人民政府承办,曲阜师范大学、共青团济宁市委协办,共有24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组队参加。大赛以“文化传承·筑梦青春”为主题,通过12强晋级、8强晋级、三甲入围、冠军争夺等环节逐层淘汰。我校选手凭借广博的国学知识,冷静思考,沉着应对,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成绩的取得既体现了选手个人深厚的知识底蕴,同时也反映了学校在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工作的扎实与成效。  

同时,由我校教师带队、学生参加的吉林代表队喜获优秀团队奖。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