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与韩国大邱韩医大学合作举办生物制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07
   

9月6日,长春中医药大学与韩国大邱韩医大学合作生物制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开学典礼在致知楼报告厅举行,我校校长宋柏林、副校长高文义、大邱韩医大学校长卞畅埙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  

宋柏林校长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韩国大邱韩医大学卞畅埙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顺利进入中韩合作项目学习的2019级90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宋校长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着力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并表示与大邱韩医大学合作举办的生物制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一定会成为国际特色的专业项目。并对2019级生物制药专业新生提出了精勤不倦,德业双修;精进学术,融通中外;砥砺奋进,筑梦前行等三点希望,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勤学修身,坚定信念,胸怀祖国,敢于担当,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医药人才。  

卞畅埙校长代表韩国大邱韩医大学向生物制药专业新同学表示祝贺,向同学们介绍了大邱韩医大学校园面貌、师资力量及专业特色, 此项目由两校生物制药领域优秀的教师合作,成为培养世界一流生物制药领域优秀人才的项目。卞校长还鼓励同学们到大邱韩医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韩国大邱韩医大学生物产业学院的院长朴文基教授、韩国大邱韩医大学教师代表李世仲教授和我校生物制药专业负责人李勇教授分别中韩双方教师代表发言,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的结合起来,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并为同学们接下去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2019级生物制药专业姜坦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将会勤奋刻苦学习,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生物制药专业优秀人才。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