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韩国大邱韩医大学校长卞畅埙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9-05
   

9月5日,韩国大邱韩医大学校长卞畅埙一行5人访问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在四象城梅清会议室会见来访嘉宾。  

 

宋柏林代表学校对嘉宾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概况、临床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平台建设等情况。宋柏林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发展,有信心把同大邱韩医大学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做好、做优、做强。同时,他强调,双方在众多领域有极大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交流合作,增进了解与互信,建立更加稳定的校际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卞畅埙赞扬了学校建校以来所取得的成就,介绍了大邱韩医大学的校情及优势,并详细介绍了与学校开展合作办学专业的具体情况。卞畅埙表示,一定积极办好两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并进一步在国际人才培养、师生交流访问、学术交流访问等方面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签署了《中国长春中医药大学与韩国大邱韩医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合作协议书》,并就人才培养、就业优势、产学研结合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学校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处、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