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浙江省中医药学会会长肖鲁伟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2
   

7月11日,浙江省中医药学会会长、浙江中医药大学原校长肖鲁伟一行19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校长宋柏林、副校长冷向阳先后会见肖鲁伟等人。  

当天下午,肖鲁伟参观了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在博物馆、科技处相关同志的引领下,逐层参观各个展厅。在人参展厅,肖鲁伟饶有兴致地与陪同人员交谈,并仔细观看各种人参标本,询问人参种植、使用等相关事宜。  

调研期间,肖鲁伟等人还走访了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与赵大庆课题组就鲜参与生晒参的功效差别、人参功能食品的适宜人群、服用人参是否上火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与探讨。宋柏林、冷向阳,及973首席科学家、原校长王之虹等人出席了学术交流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