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吉林调研团到我校座谈
发布时间:2019-04-19
   

4月16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6期高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吉林调研团莅临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参观并座谈,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副书记于然贵出席座谈会。  

张兴海与在座青年干部详细介绍了“杏林青马工程”的建设与发展,并就三个方面进行交流:首先,学校党委把握教育思想是重点工作,认识要统一,德育为先,要端正教育者的思想建设,中国高等教育只有根本性转变了,才能真正走向一个真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学;其次,抓好学校的“四大工程”,做好学校的党建工作、思政工作、教育工作、服务工作,把各项工作工作做实;第三,“杏林青马工程”是为共产党培养坚强的后备力量,永葆本色,不忘初心。从根本上去培养学生的理想信念,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为支撑,培养精英力量,同时发挥中医药专业特色,推动马克思主义教育与传统文化、中医药文化相融合。  

学校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杏林青马工程基地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并在座谈会上作交流。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