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9
   

4月18日,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致知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孙星主持。  

会上,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作了题为《改革创新,聚力发展,打造品牌,为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8年学校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差距。报告对2019年学校工作提出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强化内涵,突出特色,打造品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创新性发展,为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贡献。”的总体要求。强调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担当,抓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坚持改革发展,落实以本为本,筑牢教育教学的发展基础;三是凸显特色优势,担起社会责任,夯实服务区域发展的能力水平。 

与会代表们还听取了副总会计师、计划财务处处长周艳秋同志所作的《2018—2019年财务预决算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和《2018-2019年财务预决算报告》的决议。  

最后,校党委书记张兴海作重要讲话。他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抓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全面推动改革发展,打造争创一流的勇气决心;三是全面实施依法治校,提升学校管理科学化水平。最后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既是学校实现跨越发展的辉煌历程,也是全体教职工克服重重困难,付出艰辛努力的拼搏过程。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会议为起点,以更强的毅力攻坚克难,以更实的作风干事创业,以更严的要求管党治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国七十周年!  

学校教代会正式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离退休人员、学生代表、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校本部科级以上干部2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