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学员赴博远·祥祉圆养老养生产业园开展实践淬炼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4月21日,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学员赴长春市博远•祥祉圆养老养生产业园开展实践淬炼活动。  

同学们首先在讲解员的介绍下,通过沙盘宏观的了解了园区的整体布局、功能设计和医疗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随后顺次参观了四合院的样板间、生活区、文娱区以及康复区,对祥祉园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老年舞蹈室,青马学员与长者进行了互动,还向他们展示了太极动作。祥祉园一站式养护条件及优质化的个性服务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不仅为园区的老人送去了温暖,让青马学员们实践了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更有助于同学们亲身体会以病人为尊的理念和人文关怀。同时,在我国人口老龄化日趋严重的情况下,如何发挥医学专业优势,更好的服务社会发展也引发了同学们的深入思考。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