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王烈、刘柏龄荣获“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5日,全国中医药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坚定文化自信,深化改革创新,扎实推动《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落地见效,走符合中医药特点的发展路子。完善服务体系,鼓励社会力量办中医诊所等医疗机构,改革院校和师承教育,提升临床诊疗水平。挖掘民间方药,建设道地药材基地,强化质量监管。深化医保、价格、审批等改革,促进科技创新和开放交流,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会议对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获奖者进行了表彰。我校王烈、刘柏龄荣获“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