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我校3名学生获评吉林省“十佳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26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联合主办的2019年吉林省“十佳百优大学生”寻访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药学院中药分析学专业2016级硕士研究生陶雪慧获评吉林省“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针灸推拿学院针灸推拿学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马诗棋、护理学院护理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姚怡婷获评“百优大学生”。  

本次活动由院、校两级团委推荐,经校党委批准,报送团省委,并由评审委员会评选产生。活动共设置吉林省“十佳大学生”名额10个,吉林省“百优大学生”100个,用于表彰在爱党爱国、道德弘扬、自立自强、身残志坚、创新创造、自主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等方面表现突出,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此次是吉林省首次开展“百优大学生”评选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