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中国护士志愿精神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9-09-01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度传播志愿护理服务的价值,对护理志愿者进行全面而细化的肯定和表彰。在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2019年团队和个人奖项评选活动中,护理学院刘虹老师荣获中国护士志愿精神贡献奖。   

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长春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分队是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第324分队,服务队一直致力于服务群众需求,服务百姓健康。服务队此次获奖的刘虹老师有着12年临床工作经历,她把在工作中养成的认真、仁爱带到了学生教育中,时刻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精神,依托专业优势,带领护理学专业学生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社区、敬老院、学校、贫困地区学生志愿服务的场所总有她的身影,在服务的同时,使护理学子受到了良好的专业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一直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她是学生的好老师、好朋友、好妈妈。   

今后,护理学院分队的青年志愿者将继承和发扬护理人厚德、仁爱、服务、奉献的核心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爱心,维护健康,铸就志愿精神之丰碑,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