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我校毕业生金贤俊获评第十二届“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十大创业先锋”
发布时间:2019-07-05
   

7月4日, 第十二届“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十大创业先锋”颁奖典礼在长春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我校2015届针灸推拿学院针灸推拿学专业毕业生金贤俊获“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十大创业先锋”荣誉称号、2017届中医学院中医学专业毕业生衡乃元获“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十大创业先锋”提名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共青团吉林省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学联举办,旨在表彰突出的创业青年,选树优秀的创业榜样,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创新创业理念,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在社会主义建设、民族振兴富强的时代浪潮中,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评选活动经个人报名、学院推荐、学校评选、组委会评审等程序,在全省范围内共选拔出创业先锋奖及创业先锋提名奖各10名。“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十大创业先锋奖”获得者金贤俊成立的山东荣成丝路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十大创业先锋提名奖”获得者衡乃元创办的祥昱堂中医馆,展现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实效,体现了我校学子在创新创业道路上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执着的创业精神。  

我校自“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十大创业先锋”评选启动以来,共有2人次获得“十大创业先锋”的荣誉称号、5人次获得“十大创业先锋提名奖”的荣誉称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