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姜彤伟带队参加全国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2019年年会暨第七届“远志杯”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发布时间:2019-06-12
   

6月12日,全国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2019年年会暨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青年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中医药大学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带队参加了会议。  

本次年会汇聚了全国二十余所中医药院校。会议以高峰论坛、主题报告、“国医大师、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与共青团面对面”等形式对中医药青年、共青团工作等内容展开了充分而热烈的交流。  

会议表彰了第七届“远志杯”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我校针灸推拿学院的作品《“抖音青年”的网络狂欢:当代短视频文化的困境追问与价值再塑造——基于吉林省C校高校400名大学生的实证研究》获二等奖、临床医学院的作品《可调节可弯曲鼻窦镜球囊导管扩张系统》、中医学院的作品《从滥用到适度:吉林省儿童使用抗生素情况与动因分析的实证研究》获三等奖。  

同时,附属医院针灸临床中心副主任丁庆刚、药学院2017级学生杨灼银荣获2019年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优秀青年”荣誉称号。中医学院团委书记齐勋撰写的《大数据时代高校基层团支部青年团员培养与发展的成长路线描绘与评价》论文获“全国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2019年年会暨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青年发展高峰论坛”优秀论文奖。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