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校友会召开2019届校友联络员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7
   

6月24日,2019届校友联络员培训工作会议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举行。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聂海洋、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银清、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老师、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工作会议。  

会上,明确了校友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和范畴,对校友联络员享有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说明。校友工作联络员是通过本人申请、学院推荐、校友会审核产生的,负责收集、更新校友的信息,积极联络校友,配合校友会工作。是母校与校友联络沟通的畅通桥梁,是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的重要平台。  

校友会秘书长聂海洋介绍了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聘任校友工作联络员是加强校友工作的重要举措,校友工作联络员既是校友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开拓者,也是沟通学校和校友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能承担起这份责任,在维系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团结凝聚校友力量上发挥核心作用,助力校友工作。最后,对2019届全体校友联络员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从2015年起,校友会已聘任五批校友联络员,共计307人,在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发展校友事业等校友工作方面贡献着重要力量。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