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入围第六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哈尔滨赛区复赛
发布时间:2019-04-15
   

4月11日至12日,第六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哈尔滨赛区初赛在黑龙江省科技馆火热进行,并揭晓了创意作品单元和科普实验单元各命题的50组队伍晋级哈尔滨赛区复赛,我校临床医学院2016级学生战成伟、穆明阳入围复赛。  

本次大赛由中国科协主办,中国科技馆、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哈尔滨分赛区由黑龙江省科技馆承办、吉林省科技馆、辽宁省科技馆支持。大赛重点围绕“智能、环保、教育”三大主题,延续往届“创意作品”及“科普实验”两个单元的划分,重点关注前沿科学技术及科学教育理念的应用与普及,考察青少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动手实践”能力。本次比赛在黑、吉、辽三省科技馆的大力推广下,面向三省的中学生和大学生开展,共有2700余支队伍参加了初赛,征集有效作品2216支。各科普单元及各命题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前10名的队伍将晋级复赛。历经两天的评选,经层层把关,终有50件作品突出重围。经选拔的入围选手将于4月27日、28日参加复赛,展开更加激烈的比拼!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