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第三期创业大讲堂 “思路决定成长”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2-21
   

12月19日,由创业教育中心和校友会办公室联合举办,大学生创业协会和KAB创新创业俱乐部承办的以“思路决定成长”为主题的第三期创业大讲堂活动于致知楼报告厅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我校1988级中医学专业校友廖九光作为我们的主讲嘉宾。廖九光,现任吉林省吉朴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林省凯禹生物开发利用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清华大学医药产业校友会执行会长。  

 

活动中,廖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工作经历及如何取得今天的成就,总结了自己做事的方法和经验——科学分析、精确判断和坚定信念,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更多的主动参与各项活动,多付出,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廖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后在吉林省肿瘤医院、外企公司的工作经历,在清华大学的学习经历及创办企业后还不断学习的艰辛历程中的宝贵收获,并通过一些实际案例向大家强调了勤奋、思考能力、学习能力、人际关系、宽广的知识面、眼界和思维模式在成长中的重要性。  

 

最后,廖老师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互动,大家热情度非常高,对于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廖老师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为鼓励同学们勤于思考,立足实际,更好的把握机会,现场还赠送了书籍给提问的同学们。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和成功的企业家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和交流,了解到创业人士身上的特质和成功的要素,引发同学们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自我定位以及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时光来实现自己未来的理想。  

在校大学生32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