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国医大师”王烈教授再次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基金100万元
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9日,“国医大师”王烈教授向教育基金会捐赠基金100万元,这是继去年7月王烈教授捐赠百万图书基金后又一次向教育基金会捐赠基金。   

当日,王烈教授和老伴朱淑贞女士一同来到银行,与教育基金会负责同事一起办理了汇款捐赠事宜。当银行转账手续办理成功后,王老和老伴都非常高兴,王老说:“上次捐赠图书基金,这次捐赠专门用于奖励,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学校越来越好!”   

 

 

此次捐赠基金100万元将设立“王烈学术杏林奖学金”,奖励在中医药教学、临床、科研、管理等方面有卓越贡献的教师和学生。教育基金会拟将这笔基金作为留本基金,按照王烈教授的意愿管理和使用好基金,让更多人受益,让王烈教授的精神传承下去。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