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创业大讲堂——93级校友赵金祥"用中医辩证思维浅谈就业和创业”
发布时间:2018-11-14
   

11月13日,由创业教育中心、校友会联合举办,大学生创业协会承办的以“用中医辩证思维浅谈就业和创业”为主题的第二期创业大讲堂活动于四象城3411项目路演中心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邀请长春中医药大学1993级中药学专业校友,现任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传统诊疗医院院长赵金祥老师担任此次主讲嘉宾,校友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处相关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赵金祥老师从我们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出发,分析了创新对事物发展的重要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近年来中医药事业的发展,鼓励同学们将创新思维融入中医药,从而促进中医药事业的发展。随后,赵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以中医阴阳理论类比学生的自我管理、时间管理、目标管理,阐明心态、目标、学习、行动等方面对自身发展的重要作用,引导学生将创新思维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从而提高综合能力,获得成功。  

 

最后,赵老师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鼓励在校大学生勇于创新。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启发了同学们新的思考方式,促进了杏林学子将中医辩证思维与就业、创业结合起来,为学生未来的发展拓宽思路、扩大格局。  

在校学生11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