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校友会举办校友论坛进校园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10月31日下午,由学校校友会主办,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分会承办优秀校友主题报告会在博学校区第三阶梯教室举行。2000级中医学(中西医结合方向)函授班校友邰丽伟以“努力后你就成了‘我’”为主题进行首场讲座。  

邰丽伟,省政协委员,现任长春市绿园区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曾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好人榜好人、中华孝亲敬老楷模、吉林省劳动模范、省市“创业模范”、长春十佳敬老好儿女等称号。  

报告会上,邰丽伟院长分享了她的创业故事,成长经历和生活感悟。在养老服务工作中,她始终秉承“至爱胜于亲情,承诺重于泰山”的理念,以“让躺着的老人坐起来,让坐着的老人站起来,让站着的老人走起来”为目标,坚持“替儿女尽孝,给家庭解难,为政府分忧”,她的创新精神、大爱精神感动了、激励全体与会学生。  

在过去的7年中,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多次到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开展志愿服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大爱精神,按照学校党委三服务三提升工程,走进社区服务百姓健康的要求,继续在富奥、凤凰等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045335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友会